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孕婦應該禁用哪些化妝品呢?

孕婦應該禁用哪些化妝品呢?

  但是,有些化妝品中的有害化學成分對於孕婦是非常不利的,孕婦一定要引起重視,那麼孕婦應該禁用哪些化妝品呢?

  1、口紅。口紅是由各種油脂、蠟質、顏料和香料等成分組成。其中油脂通常采用羊毛脂,羊毛脂除了會吸附空氣中各種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微量元素,還可能吸附大腸桿菌進入胎兒體內,而且還有一定的滲透性。

  孕婦塗抹口紅以後,空氣中的一些有害物質就容易被吸附在嘴唇上,並隨著唾液侵入體內,使孕婦腹中的胎兒受害。鑒於此,孕婦最好不塗口紅,尤其是不要長期抹口紅。

孕婦應該禁用哪些化妝品呢?

  2、染發劑。染發劑不僅會引起皮膚癌,而且還會引起乳腺癌,導致胎兒畸形。

  3、冷燙精。婦女懷孕後,不但頭發非常脆弱,而且極易脫落。若是再用化學冷燙精燙發,更會加劇頭發脫落。此外,化學冷燙精還會影響孕婦體內胎兒的正常生長發育,少數婦女還會對其產生過敏反應。因此,孕婦也不宜使用化學冷燙精。

  過度保養的傷害:

  1.過度清潔。肌膚清潔不到位絕對會影響皮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但如果因此而用過分強力的清潔產品,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同樣是破壞性的。使用過分強力的清潔產品會毫不留情的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

  2.過度按摩。過度按摩直接造成皮膚松弛!皮膚老化松弛的基本原因是膠原蛋白流失,彈力纖維的衰退,原本與按摩與否沒有關系,但過度按揉反而牽拉皮膚,造成皮膚松弛,這與長期皺眉等形成表情紋是一個道理。

  3.過度保濕。“過度保濕”是最被濫用的皮膚保養!肌膚出現細紋,彈力不夠,面色枯黃……幾乎所有問題都被認為是由於皮膚“缺水”。於是各種補水保濕產品大賣,殊不知盲目的補水保濕只會給肌膚造成比真正的缺水更嚴重的後果。

  4.過度去角質。去角質是非常容易過度的,尤其當你看到肌膚在去完角質後變得又光又嫩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候。有的去角質產品號稱“天天使用”都沒問題,那麼怎麼才算過度呢? 

  5.超齡保養。超齡保養是不容忽視的現象,護膚產品不是越貴就越對你有效,往往高機能、高含金量、高度密集保養類的產品。

  以上就是孕婦禁用的化妝品,通過以上內容相信大家對於孕婦禁用化妝品有了一定的了解,孕婦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引起重視,要謹遵醫囑,切不可隨便使用化妝品,以免造成嚴重的危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