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哪些人不適合打美白針

哪些人不適合打美白針

  美白針讓有的人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全身膚色就白皙了好幾個色階,雖然美白針還沒有獲得任何批文,也沒有臨床數據,但愛美之心總讓人生出無限的勇氣。既然擋不住,就說說美白針的不適用人群和注意事項。

  首先,懷孕、患有心髒病、腎髒疾病、靜脈栓塞、血栓病史者都不建議使用美白針。其次,月經期間也不建議使用美白針,美白針的主要成份之一傳明酸有月經血崩的風險。再次,極少數對於注射維生素會過敏的特殊體質者,也不要使用美白針。最後,不要因為美白針利潤很高就買針劑回去自己注射點滴,美白針畢竟屬於醫療美容范疇,要找血管扎針的,非專業人士會有危險。

  美白針每次需要40~60分鐘時間,速度盡量放緩,可避免暫時性的頭暈、惡心、血壓下降。少數人打美白針後月經量會變少,要有心理准備。美白針的頻率不要太高,一周2次已經是高密度了,全身明顯美白一般是連續打12次。白回來後仍然要注意防曬等基礎保養,否則很快又黑了。

  傳明酸具有止血抗發炎作用,是批准的凝血劑,也允許上限3%添加在外用美白保養品中。不過,有些皮膚科用口服傳明酸輔助治療斑點,已經超出藥物原本的適應症范圍,美白針自然也是違規。正因為傳明酸的止血作用,美白針有月經血崩的危險,靜脈栓塞、血栓病史者也不適合美白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