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手術後能否戴眼鏡

隆鼻手術後能否戴眼鏡

  很多近視患者想做隆鼻手術,可是都有這樣一個疑問,就是隆鼻手術後能戴眼鏡嗎?一般情況下進行完隆鼻手術是不可以帶眼鏡的,因為鼻組織還未完全愈合,局部仍有腫脹,如果受眼鏡的壓迫可能造成不良的影響。

  一般隆鼻術後1-2天腫脹比較嚴重,第3天開始腫脹逐漸消失。對於戴眼鏡的患者來說,眼鏡確實在隆鼻手術剛完成時,會給新鼻型造成傷害,最好不要戴。避免鼻部受到擠壓,或者外力沖撞。

  那麼,隆鼻術後多久能戴眼鏡呢?

  良好的恢復是隆鼻手術成功的關鍵。一般在隆鼻手術完成後的一個月內,植入的隆鼻假體基本已經被自身組織包覆定型後。這時可以在醫生的指導和建議下佩戴眼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