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除皺揭開明星們的美麗謊“顏”

注射除皺揭開明星們的美麗謊“顏”

  隨著廣大愛美人士對注射除皺的了解和認識,越來越多的人會接受這種簡易的美容方式。

注射除皺揭開明星們的美麗謊“顏”

  近幾年,選擇注射除皺來抗衰老的人群越來越多,聰明的求美者之所以能在紛繁的各類產品中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前提就是對注射除皺原理了然於心。

  當下最為流行的3款經典注射除皺產品,相信你一定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針”。

  1、玻尿酸注射除皺

  玻尿酸簡介:被譽為玻尿酸裡的明星級產品,成分天然,性質溫和,易於吸收,代謝率低且保水性極高。改善肌膚皺紋的同時,補充更多透明質酸。通過注射,就可以使皮膚緊致水潤、效果立竿見影。

  玻尿酸效果:維持效果約在9-12個月左右,但這和注射部位以及個人體質差異有關,以具體情況而定。

  2、肉毒素注射除皺

  介紹:A型肉毒素是用來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神經沖動,使過度收縮的臉部肌肉得以放松,從而使肌肉張力不斷下降麻痺,皺紋隨之逐漸消失,輕松達到治療面部皺紋的功效。

  肉毒素注射除皺後2-3天即可看到明顯效果,效果可維持4-6個月左右。專業醫生建議,注射的第一年請保持3次間斷性注射治療。 

  3、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介紹:台灣出產的雙美膠原蛋白,屬於精致交聯螺旋膠原蛋白。用來改善缺失部位使其豐盈、有彈性。無需皮試檢測。

  膠原蛋白作用時間:一般作用時間為6-12個月,可多次修復。

  目前進行注射除皺的產品主要有三種,建議愛美者謹慎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