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瘦臉針要知道哪些常識

注射瘦臉針要知道哪些常識

  但是普通的愛美人士僅僅是知道瘦臉針而已,往往忽略了前期的認真准備,下面就為大家整理瘦臉針的相關信息,希望想要瘦臉的求美人士有所幫助。

  1.瘦臉針主要是什麼成分,對人體有害嗎?

  瘦臉針的主要成分就是肉毒素,實肉毒素是一種生物制品,可以通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只要掌握注射技巧、分量就十分安全。

  2.瘦臉針的是如何使用的?

  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

  3.為什麼用肉毒素治療咬肌肥大?而不將肌肉直接切除?

  由於咬肌切除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面神經癱瘓、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並發症。

注射瘦臉針要知道哪些常識

  4.瘦臉針什麼時候起效?效果持續多長時間?

  瘦臉針注入咬肌2周後,病人在用力咀嚼時可感覺咀嚼力下降,咬肌沒有明顯的隆起疲累現象,局部用手觸摸咬肌也沒有明顯的收縮。一般注入肉毒索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其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 

  5.打瘦臉針有副作用嗎?

  作為一種肌肉注射藥,肉毒素沒有顯著的副作用,比傳統的手術方法具有更多優點。注射肉毒素後局部的不良反應主要包括咬肌過度無力及因肉毒素向臨近肌肉組織擴散而引起的相應表現,而這些臨床表現與注射部位和注射肉毒素的劑量有關。個別病人發現注射肉毒素以後有發熱、不適、疲勞。一般這些臨床表現為一過性的,並在數日內自行消失。

  6.注射後會不會反彈?

  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咬肌後,效果一般能維持6~8個月左右,藥效失去後咬肌就會逐漸恢復。不過,多次注射後,效果持續時間會越來越長,3—4次後一般能維持1年左右,少數人甚至以後不用注射,也能維持咬肌的效果。肉毒桿菌毒素可以重復注射,對身體不會產生危害。

  現在很多想要瘦臉的女人比較推崇瘦臉針,但是,小編提醒女人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了解清楚相關常識,做好充分的准備,安全瘦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