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隆下巴的四個注意事項

玻尿酸隆下巴的四個注意事項

  誰都想擁有一個尖俏好看的下巴,傳統的隆下巴就是將假體通過手術做切口將假體植入下巴處,雖然是麻醉進行,但是植入假體的方式也讓不少人難以接受。玻尿酸隆下巴不用植入假體就可以獲得尖俏下巴,讓不少求美者驚喜。

玻尿酸隆下巴的四個注意事項

  玻尿酸隆下巴,是通過注射玻尿酸達到隆下巴的效果。玻尿酸雖然注射簡單,但是注射一次只能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效果,想要達到長久的效果,則需要反復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隆下巴需要注意:

  1.注射玻尿酸隆下巴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避免玻尿酸隆下巴的副作用,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潔,輕微的卸妝。

  2.注射後初期腫脹發紅消除前,請避免在極熱或極冷的地方。

  3.注射玻尿酸豐下巴後,請保持面部放松,勿做過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療後至少兩周內,請避免接觸高熱環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會導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質酸被很快分解,從而縮短填充效果。請勿觸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玻尿酸隆下巴的四個注意事項

  4.注射玻尿酸豐下巴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依個人體質表皮觸感顆粒現象這是正常現象;注射後一周內勿去按壓施打部位,並搭配保濕工作,以促進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