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6大注射除皺術,除皺更專業

6大注射除皺術,除皺更專業

  第一種:透明質酸除皺

  透明質酸也是大s《美容大王2》中所提及的玻尿酸。傳統的理論認為,皺紋的形成主要與膠原彈力纖維的斷裂或流逝有關。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皺紋形成的另一個根本原因是細胞間質的改變,即細胞之間的無形成份“透明質酸”的減少,而細胞支架和彈力纖維仍然存在。

  透明質酸注射就是通過補充丟失的無形間質成份,進而改變細胞的代謝環境以及水份和離子平衡,從而增加皮膚的粘彈性,達到整容效果。因此“透明質酸”注射除皺是一種全新理念。

  透明質酸是人體內一種固有的成份,是一種葡聚糖醛酸,沒有種屬特異性,它廣泛存在於胎盤、羊水、晶狀體、關節軟骨、皮膚真皮層等組織中,為細胞代謝提供微環境。該方法是將一種天然的“透明質酸”與其它促進細胞再生除皺的藥物混合而制成的一種凝膠,通過注射使用。

  主要用於除皺和豐唇。如:顏面皮膚的除皺、面部凹陷充填等。其常用的部位是額頭、眼角和眉間、鼻唇溝。其它顏面部美容,如上眼睑皺紋或眼窩凹陷、唇紋、鼻面紋、口角紋、隆鼻根、面頰塑型、水痘及皮膚凹陷充填、干燥皮膚美容等。

  其人群適應范圍遠遠超過普通美容與外科整形美容,它針對所有愛美人士。 

  第二種:BOTOX注射除皺

  面部皺紋(如眉間紋、魚尾紋、額頭紋、鼻背紋、鼻唇紋、口周紋甚至頸闊肌紋)的出現,除了自然老化的原因外,更重要的是表情肌的過度收縮。因為這些相關肌肉的起點或止點或兩者都是與皮膚相連的,而對付由表情肌收縮引起的各種皺紋正是A型肉毒毒素的“拿手好戲”。

  A型肉毒毒素用於除皺的治療機理在於它能作用於周圍運動神經末梢及神經肌肉接頭,抑制突觸前膜釋放乙酰膽鹼,從而導致肌肉松弛性麻痺,治療肌肉痙攣和肌張力障礙性疾病。

  適應症:25—50歲,皺紋明顯,皮膚松弛不是很嚴重者。優點:此種方法在去除抬頭紋、川字紋、眼角魚尾紋、鼻背紋,效果確切,見效快,立竿見影。無痛苦,無腫脹,不影響工作和學習,即做即走。可快速祛除額紋、魚尾紋、眉間紋、鼻背紋。

  不足:主要維持時間略短,大概在6個月—1年左右。對皮膚松弛下垂的效果不好。維持效果的時間長短與藥物來源、用量、用法、注射醫師的技術、患者的個體素質均有關系。

  第三種:膠原蛋白、愛貝芙充填除皺

  膠原蛋白回填療法是一種已經由臨床證實其安全性之療法,可治療臉部的皺紋、疤痕或臉部皮膚缺陷。膠原蛋白美容針劑對於人類臉部軟性組織之皺折、凹陷及疤痕的矯正有顯而易見的效果,可使病人容顏煥然一新。

  愛貝芙(Artecoll)是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由PMMA(聚甲基異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膠原組成,PMMA制成表面光滑的圓形微球,直徑32—40微米,以3.5%的膠原溶液為載體,將圓形光滑微球懸浮在膠原溶液中。

  經注射進入整形部位,當圓形光滑PMMA微球進入整形部位後,迅速被纖細的纖維被膜完全包裹,不會有任何移動和降解,PMMA圓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證了其不被人體的巨噬細胞所消化吸收,也保證了PMMA對組織的刺激性降到最小,PMMA能刺激纖維細胞合成和分泌膠原蛋白。

  1—3個月後,注射入的膠原逐漸降解並被人體自身的膠原所代替,而PMMA不會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

  適應症:25—50歲皺紋明顯,無皮膚松弛下垂者。

  優點:無需手術、單純注射即可、痛苦少,恢復快、永久、快速

  不足:由於微球型結構,所以它不適合淺表性除皺,在2006年FDA禁止用於唇部注射,對於皮膚細嫩者也不建議使用。是一種填充式的去皺方法,相對的副作用略多一些,維持時間也不長,筆者不太主張選擇此項術式。

  第四種:歐特萊(奧特蘭)&伊維蘭(伊凡露)注射除皺

  歐特萊(奧特蘭)&伊維蘭(伊凡露)是英法科學家在研究可降解心髒縫合線時發明的一種適合人類皮膚的新物質.它性質穩定,與人體組織相溶性極好.無排斥和過敏反應,無疤痕形成,並可誘導人體組織分之向其中生長,其自身則緩慢降解從而達到皮膚結構再生。

  歐特萊(奧特蘭)根據保持年限及所針對的需求分為fine/original/ultra/evolution四種型號,可以針對不同年齡、不同皺紋以及不同的需求選擇個性化的填充材料,其中第四種型號即為伊維蘭(伊凡露),即為永久性填充材料。

  第五種:內源皮膚再生療法

  瑞士國家實驗室二十年來的醫學結晶,使燒燙傷率從10%上升到令人驚奇的90%。

  內源皮膚再生療法的核心原理是利用自體血液制作出注射原液,原液中含有高濃度的血小板,能夠在PH值為6.5~6.7的環境下生成包含EGF和VEGF在內的8種高濃度生長因子,同時在制作的同時注射到老化皮膚組織中,保證其絕對的生物活性在皮膚上的修復及抗衰老功效。

  EGF(表皮生長因子)一直都是昂貴的皮膚抗衰老生物劑,產生極少而且活性很難保證;VEGF(血管生長因子)可以促使大量毛細血管再生,給肌膚帶來氧料,從而促使皮膚持續變好。EGF和VEGF一直是注射換膚的決定性生長因子。

  功效:去除魚尾紋、頸紋、面部細紋,去皺同時皮膚整體年經化。

  優勢:不需手術,安全,無副作用,整個操作不到一小時,即做即走。

  不足:此項目價格較貴

  第六種:自體皮膚成纖維細胞注射除皺術

  首先是從顧客自身取下一小塊完整的皮膚組織,放入專用的保存液中,在低溫、無菌狀態下運送到GMP國際標准細胞培養室,分離並提取出那些健康的、年輕狀態的皮膚細胞,運用當今世界先進的組織工程和細胞克隆技術進行細胞的純化和增值,最後制成2000萬---4000萬數量級的、含有“自體皮膚成纖維細胞、自體膠原、細胞間質、生長因子”等的混懸注射液——實際上,這已經是一個完整的、液體狀態的真皮層了!

  然後再回輸到受術者面部皺紋、凹陷性疤痕的真皮層內。這些有生理活性、有旺盛新陳代謝功能的、自體的、健康有活力的皮膚青春細胞進入原母體環境後繼續生長,開始逐步替換和補充自身已經衰亡的細胞,源源不斷地分泌自體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透明質酸等,使真皮層膠原蛋白密度和厚度增加,從而修復已經老化和受損傷的真皮組織,達到祛除皺紋和修復凹陷性疤痕、全面改善皮膚營養狀況的目的。

6大注射除皺術,除皺更專業

  自體細胞注射除皺在臨床應用方面,滿意度達98%(數據來源於以往做過的美容者調查統計),此術不需要反復注射,不存在免疫排斥反應。術後表情自然、療效持久,目前國內承諾5年!在美國等一些發達國家一般承諾8—10年。但是,對於因為皮膚下垂松弛明顯的患者效果不如手術除皺。

  適應症:25—50歲皺紋明顯,皮膚松弛不重者和凹陷性疤痕

  優點:取於自身用於自身,無排異,無副作用。

  不足:運輸過程及實驗室資質的安全標准性不好把控,價格昂貴,見效慢,一般在半年以上見效,療程相對較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