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注射後的禁區

愛貝芙注射後的禁區

  主要是通過注射的方法把愛貝芙的有效成分注射進皮膚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恢復皮膚年輕的產品。 

  注射愛貝芙其實是很大的一門學問,比如愛貝芙注射後注意事項就很值得大家熟悉:

  1.注射後,部分人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時間的輕微紅腫,觸痛或發癢,這些都是暫時現象,一般在注射後一周內自然消失。

  2.注射後24小時內局部保持清潔干燥,局部避免沾水。

  3.注射後3日內應保持注射部位處於靜止狀態,不要觸摸、按壓或熱敷,同時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頻繁運動,以保證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均勻分布。

  4.術後3天內復查,以保證注射效果及減少並發症的發生。 

  5.術後1周內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如:煙、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過敏食物(如:蝦蟹、海鮮類)。

  6.術後一周內避免做皮膚護理和局部按摩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