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頭整形 畫龍點“睛”

鼻頭整形 畫龍點“睛”

  對於鼻形不夠漂亮的愛美者而言,僅僅做隆鼻術很難達到完美的成效,這時還需要做鼻頭整形,鼻頭整形就是隆鼻術的畫龍點“睛”之筆,成功的鼻頭整形術能提升整個面部的美感。

  如今,整形的觀念更加講究綜合考慮,就面部和鼻部的整體美而言,在隆鼻術的同時不可不考慮對鼻尖的雕塑,針對鼻尖的整形手術,每一種都能達到很好的效果,受術者只需根據自身鼻頭一般情況中止選擇即可,不管選擇哪一種,肯定要本著和諧的准繩,這樣才干有最完美的成效。

  三種鼻尖整形法

  一、軟骨移植法:手術辦法是鼻孔內大概鼻骨內做切口,切除多余的鼻翼軟骨,將切除下來的軟骨雕塑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以達到抬高鼻尖的成效,現在醫院常用的還有切除耳軟骨來中止填充移植。

  二、鈍平鼻尖矯正術,從美學上去察看,仰望時,鼻尖應呈現椎體狀,假設不是呈現次裝的鼻尖就顯然不美。

  手術時分要遵照這一規律,辦法是鼻孔內鼻翼緣做切口大概雙鼻翼軟骨的穹窿部做 3——6 條切口,將鼻翼軟骨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切掉,然後拉攏縫合兩個內側角,反正,假設鼻尖過低,可以用移植軟骨來抬高鼻頭。

  三、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手術辦法是雙側鼻做切口,然後切除兩個內側角之間的軟組織,再做靠攏縫合,這種辦法的手術效果並不是很明顯,屬於已經被廢棄的手術辦法。

  不論選擇哪一種,鼻尖的整形最重要的是需要所選擇的整形美容醫院具備足夠的實力,專家具備高超的技術有很高的審美觀,這非常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