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隆下颌術能瘦臉

隆下颌術能瘦臉

  現如今,在人們潛意識裡,越來越多的人認為臉部小的女性是最漂亮的,因此,很多女性都采用隆下颌手術的方法達到瘦臉的效果,那麼隆下颌手術是怎麼達到瘦臉的效果的呢?

  其實,隆下颌手術主要是植入下颌假體來對下巴進行改善的。手術主要是沿著下唇在口內作一個切口,但是有時也在颏下作一個切口,直接將手術之前設計好的假體放置在下颌骨的前方。

  手術之後通常會用膠布固定下颌,以此方式來進行減輕腫脹和不適的感覺。此手術之後的一個星期之內就可以將線拆除了不會對我們的生活、工作還有學習等等造成影響,因此不用過分的擔心。

  最後,下颌整形專家介紹:在我們的生活中,美麗是每個女性都很向往的一件事情,而人不是生下來就是很完美的,因此在下巴處出現的一些缺陷我們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進行改善,隆下颌手術不失為是一種效果明顯,方法簡單的好方法。所以該手術受到了很多杭州女人的青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