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去魚尾紋好嗎要注意哪些

肉毒素去魚尾紋好嗎要注意哪些

  BOTOX去魚尾紋是一種簡單安全的非手術注射法,使肌膚更加光滑、鮮嫩。做肉毒素去魚尾紋要掌握好注射部位及劑量,將極少量的肉毒素非常精確的注入臉部的預定位置,就可以收到完美的肉毒素去魚尾紋效果。

  BOTOX去魚尾紋的不足主要是維持時間略短,大概在9個月—1年左右。對皮膚松弛下垂的效果不好。BOTOX去魚尾紋一般效果維持可達2-3年。

肉毒素去魚尾紋好嗎要注意哪些

  實際治療時,注意以下問題:

  1、使用除皺素去魚尾紋,一般魚尾紋、額頭紋、眉間紋、鼻唇溝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去除,但最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而且皮膚不是很松垮的情況。

  2、注射一次除皺素的有效時間去魚尾紋是4個月到半年,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3到4次。

  肉毒素可快速去除魚尾紋,操作簡單,是一種簡單安全的去魚尾紋方法。注射BOTOX去魚尾紋效果立竿見影,無痛苦,無腫脹,不影響工作和學習,即做即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