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可愛無辜感眼妝畫法詳解簡單8步變身雜志美眉

可愛無辜感眼妝畫法詳解簡單8步變身雜志美眉

概 述

有一句話說的特別的對,韓國的修容術是整容,日本的修容術是化妝,而中國的修容術的是ps,其實我們也可以在照相之前給自己畫上一個美美的妝容,比如清新桃花妝,日常生活妝,還有就是很多學生都喜歡的可愛無辜妝,要畫這個可愛無辜妝,最重要的就是眼妝的畫法,下面就來介紹一下關於可愛無辜感眼妝畫法,它的主要的8個步驟。

可愛無辜感眼妝畫法詳解簡單8步變身雜志美眉

步驟/方法:

1第一步化妝前肯定要先上一層妝前乳,這樣是為了更好的化妝效果,不容易暈妝,選擇的妝前乳一定要適合自己的皮膚,也可以達到完美修飾皮膚顏色的一個狀態。第二部就是要畫眉毛了,眉筆顏色選擇適合自己頭發的或者是皮膚的顏色,可以是黑色或者是棕色。

第1步

2第三步就是填充眉毛,在填充時候一定要注意眉毛後半部分需要著重的描一下,眉頭這只需要用眉刷輕輕的帶一下就可以了,第四步就是選擇眼影的顏色,主要有3個顏色,第一個顏色的作用是打底,第二個的作用是眼尾加深,第三個的作用是過渡。第五步就是要選擇假睫毛。

3第六步是用睫毛夾輕輕的將睫毛刷得更加自然濃密,第七步就是在蘋果肌上塗上一些腮紅,注意力度要輕,顏色要淡,第八步就是在用櫻桃粉這類的顏色將眼部再進行一下修飾。這八步做好了之後,一個很美的眼妝就完成了,想要達到一個更加可愛無辜的感覺,可以加一個劉海。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一個眼妝是否成功,肯定是和整個妝容有關的,所以不能夠僅僅只畫眼妝,就可以讓人感覺到可愛無辜,建議把整個妝容都畫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