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膠原蛋白的3大優勢

注射膠原蛋白的3大優勢

  透過低侵入式注射,增加皮內組織的容量,從而達到雕塑完美年輕肌膚的目的。注射膠原蛋白微整形法能有效的填補原本因為老化而塌陷缺損的真皮層結構,實現塑造立體五官的效果。

  適用人群

  皮膚組織萎縮、塌陷的情況,此時,肌膚就會顯現干燥、粗糙、松弛、皺紋、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現象,及時補充膠原蛋白,額部皺紋、魚尾紋、眉間皺紋、鼻唇間皺紋。水痘、痤瘡後遺留的凹陷性瘢痕也可使用。

  對蛋白質過敏或者是孕婦及自身有嚴重疾病的人都不適合去做注射膠原蛋白。而且注射膠原蛋白的劑量也需要根據愛美者自身情況而定。

  項目優勢

  1、膠原蛋白可被吸收降解。眾所周知,膠原蛋白是人體的物質之一,因此注射膠原蛋白除皺是最好的選擇,不僅不會與人體產生排斥,還能與人體有效的吸收降解,與人體有效的結合。

  2、修復皮膚,刺進人體自身膠原蛋白再生。注射膠原蛋白除皺使用的膠原蛋白是醫用膠原蛋白,一旦注射了這種醫用的膠原蛋白就不僅能修復皮膚狀態,也能重新刺激人體自身才生膠原蛋白。

注射膠原蛋白的3大優勢

  3、效果持久,安全性高。因為使用的醫用膠原蛋白,所以,這種方法的安全性比較高。且因為與人體融合,所以效果也比較持久。

  恢復時間

  注射完即可回家,無需恢復期,是白領上班族的首選。

  注意事項

  1、保持注射部位清潔干燥。注射後24小時整臉不使用化妝品,不要沾水或污染。注射後72小時內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邊部位塗抹外用藥物和化妝品,以及其他刺激性的物品。

  2、注射後三日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狀態,可稍稍按壓,但不要按摩;同時要避免大笑和哭泣等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物在注射部位均勻的分布。

  3、注射後一周內不飲酒,不吃刺激性食品。(如:酒精、辣椒)。

  4、除皺者在效果顯現後早晚洗臉後應作面部按摩,定期作面部護理保養,來加強面部肌肉的被動性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