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像素去斑的過程是怎麼樣的?

像素去斑的過程是怎麼樣的?

像素去斑的過程是怎麼樣的?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各位專家好:
    我於前兩天做了像素去斑,但對於過程很懷疑.請指教.
    做完像素是否還需要再做擊散?就是拿一東東在你臉上點雀斑.就跟以前點雀斑一樣.然後臉上還會起水泡,第二天需要去刺破?不能上班,需要一周時間等結疤後掉下?而且點的很不全面.

      您好,像素激光是國內最新引進的國際最先進的皮膚治療儀器,在整個國內儀器數量都是比較少的.像束激光的集焦微型像束脈沖使照射更加均勻,能量更穩定,能量的細分使治療范圍更廣.能夠祛除色斑黃褐斑,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痤瘡疤痕,撫平皺紋,進行光損傷修復以及色素沉著,油脂分泌旺盛,提高肌膚彈性和光澤度.所以是根本不可能出現您所說的這種情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