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讓瘦臉針效果更好的7大注意事項!

讓瘦臉針效果更好的7大注意事項!

  【姿勢】讓瘦臉針效果更好的7大注意事項!

  大多數微整形項目都不是一勞永逸的

  術後還需要注意結合日常保養

  比如激光祛斑之後要做好防曬

  水光針之後日常基礎保養也不能丟

  同理,打了瘦臉針之後,也並不是就能瘦一輩子

  瘦臉針有他的時效性,但是只要護理得當就可以更好的維持其效果

  快來跟小妖一起看看打了瘦臉針之後要注意些什麼吧

  1避免按摩臉部

  打完瘦臉針後的4小時內,不要對臉部采取任何形式的按摩、睡覺以及頭部前傾以及劇烈運動,避免剛注射進去的瘦臉針成分,即肉毒桿菌在臉部流散,從而使瘦臉針失去效果。

  2不要采用熱敷

  很多愛美女性在打完瘦臉針後,覺得臉部有點酸軟或者想快速消去臉部任何不適應的症狀,從而選擇熱敷,然而這樣的作用只會加速臉部血液循環,從而使瘦臉針失去原本的瘦臉效果。

  3不要立刻洗臉、化妝

  在打完瘦臉針的4個小時內,很多愛美女性或許會著急出去和朋友逛街或者約會。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精神,很多人會選擇化妝出門,然後在注射瘦臉針後的4小時內是不允許洗臉、化妝的,因為這樣是避免細菌接觸臉部注射瘦臉針的部位,使傷口發炎等不適反應。

【姿勢】讓瘦臉針效果更好的7大注意事項!

  4避免吃硬殼類食物

  打完瘦臉針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韌性食品,盡量減少臉部咬肌的運動,否則會使瘦臉針的效果減半。

  硬殼類食物有:核桃、花生、杏仁、瓜子、松子、開心果等。韌性食品有:面筋、辣條、口香糖等。

  5禁止喝酒

  在打完瘦臉針後是不允許抽煙喝酒的,因為瘦臉針屬於生物制劑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煙酒會對生物藥劑的吸收和活性造成影響,不利於瘦臉針效果的發揮;而且打完瘦臉針後,注射部位的皮膚還比較脆弱,喝酒可能會引起傷口的過敏,不利於傷口快速復原。嚴重情況下,還可能會影響傷口感染;另外,酒精會刺激人體血液循環,而剛剛注射瘦臉針後,注射部位可能會有輕微腫脹現象,此時喝酒很有可能會加重腫脹。所以在打完瘦臉針後,最好不要喝酒。

  6禁止抽煙

  打完瘦臉針如果抽煙的話,容易影響藥物的吸收,影響瘦臉的效果的,建議你至少要在一周之後才可以抽煙。

  7飲食需要清淡

  打完瘦臉針後不可以吃辛辣食物,因為注射瘦臉針本身會對皮膚產生一些刺激,皮膚需要時間適應,因此在打完瘦臉針後不可以吃辛辣食物,避免本身受瘦臉針刺激的皮膚再次受到辛辣食物的刺激,因此影響瘦臉針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