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小切口除皺的優點有哪些

小切口除皺的優點有哪些

  小切口除皺可以讓你擁有美麗的面龐,讓你更加自信,今天就請整形美容專家為大家分析一下吧!

  小切口除皺是在非常不錯的除皺方式,而且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小切口除皺損傷比較小、恢復快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除皺手術。

  小切口除皺基本都是在額、颞部做微小切口,在內窺鏡的觀察下,運用特制工具進行除皺,適合30-50歲人群,而且除皺基本局限在額部、眼周的愛美人士,切口隱藏在發際線內,小切口效果不是很明顯。

  但是依舊可以看出你年輕了10-20歲,恢復期間在一周左右,而且不會有任何痕跡,數年後可以再次進行重復除皺。這是小切口除皺的優勢所在。

小切口除皺的優點有哪些

  1、術後水腫輕、消腫快、恢復快,減輕患者痛苦和負擔。

  2、切口小、術中失血量少、損傷輕、瘢痕少。

  3、適用范圍廣,多數人都能夠接受這種除皺手術。

  4、術後不遺留額部及頭皮的感覺障礙,減少了術中損傷,且靜脈和淋巴管不受損傷。

  以上就是整形美容專家關於小切口除皺的優點介紹,如果你也想擁有健康美麗的容顏,想讓自己的肌膚沒有皺紋,那就試試小切口除皺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