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白針究竟如何美白

美白針究竟如何美白

  通常來說,愛美人士保護皮膚美白防曬黑的方法有二種:第一是物理防曬法:如外搽防曬霜、打太陽傘等,但此法過於繁雜物理收效甚微。正如美容大王大S所說:根本白不下來,頂多是不再黑下去。第二是打美白針,從機體內部動手,生理生化進程中遏止黑色素的生成,這是唯一的根本美白之道。

  美白針究竟如何美白

  美白針為何能阻攔皮膚黑色素的合成呢?這得從氨基酸說起,知道黑色素是由酪氨酸(氨基酸的一種)轉化而來的。但是,酪氨酸變成黑色素需求一個條件就是酪氨酸酶的參與。合並這種酶,黑色素就不能生成。

  據了解,“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氨甲環酸和維他命C等。理論上說,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氨甲環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維他命C又稱抗壞血酸,也具有抗氧化作用。

  編後語:“肌膚勝雪”似乎是所有亞洲女性畢生的追求,在美白這件事上,女人們既要白得快,又要白得美,這就讓許多基礎美白品敗下陣來。應運而生的美白針不僅能夠全身白,見效速度也十分驚人,美女們趕快嘗試下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