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怎麼去除臉上的咖啡斑

怎麼去除臉上的咖啡斑

  整形專家介紹說,咖啡斑為遺傳性皮膚病,本病色素斑處的黑素細胞和角質形成細胞內黑素增多,黑素細胞活性亢進,產生大量黑素,形成色素沉著斑。

  咖啡斑為淡褐色至深褐色斑或斑片,像咖啡和牛奶混合色,故又稱牛奶咖啡斑從類似雀斑樣斑點至20cm或更大,圓形、卵圓形或不規則形狀,邊界清楚,表面光滑。

  激光去除臉部咖啡斑的效果最為顯著,激光的針對性強,只對病變部位起作用,不傷害健康皮膚,而且治療過程無痛苦,兒童也可以進行治療。

  激光去除咖啡斑的優勢一般說來有以下幾點:

  1.優質光精准穿透到靶組織,超納秒瞬間“微爆破”,精確祛斑不傷皮膚,治療後不怕適度日曬,安全可靠;

  2.各束高亮度光能在空間、時間上高度集中,成為至強光源,瞬間擊碎深層異常色素細胞,真正做到徹底祛咖啡斑。

怎麼去除臉上的咖啡斑

  3.集合多種優質光,可任意選擇所需波長發揮各自優勢,祛除表皮、真皮層的色素細胞,專業咖啡斑的治療;

  4.徹底去除咖啡斑同時完美嫩膚,收縮毛孔、減少細紋、祛除黃氣、改善膚質,造就潔淨、健康、富於彈性和生命力的完美肌膚。

  激光的顏色是治療咖啡斑的關鍵。有效的去除臉部咖啡斑的方法不多,因為這是一種先天性的面部色斑,並不是由於後天外部影響而出現的色素沉著,所以比起一般的色斑來說更加難以去除。

  根據患者的具體症狀,激光去除臉部咖啡斑需要多次進行治療,一次性治療的可能性很小。激光去除臉部咖啡斑痛苦少,治療後不會留下任何的疤痕,也不會有任何的創傷。

  這就是去除臉上咖啡斑的辦法,而且效果顯著,不留疤,非常值得選擇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