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怎麼樣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怎麼樣

  也許你還不了解,今天就讓小編為你講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吧!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所用的膠原蛋白,一般都提取動物的皮,比如小牛,小豬等,經處理後可用於人體。

  一般整形外科醫生把膠原蛋白注入到人體真皮層,以消除較深的皺紋皺褶,比如鼻唇溝、額橫紋、魚尾紋、眉間縱紋等。這些辦法適合於各種皺紋、皺褶的年齡較輕者,還可以治愈老化的肌膚。

  人體的真皮層中,大概有75%都是膠原蛋白,而且皮膚的生長和修復都離不開膠原蛋白,膠原蛋白作為整形美容填充材料也逐漸被我們接納。而且目前我們除皺采用的就是膠原蛋白原液,是由高度純化的人膠原蛋體白所組成。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還可以更好的吸收,而且效果也不錯,術前要做過敏試驗,可以防止過敏的發生。在局部麻醉下,可以利用注射器進行填充,即時效果非常滿意,操作起來方便簡單。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怎麼樣

  注射除皺,選擇膠原蛋白,由於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後將脫水收縮,過量注射的體積將於24小時左右消失。它的使用范圍也是比較廣的,注射劑量應采用預期矯正深度的1.5—2倍。

  皮膚缺損部位的膨脹程度以及注射部位的張力會直接影響矯正效果及矯正持續時間。主要適用子面部顫紋、魚尾紋、眉間皺紋,鼻唇間皺紋、青年痤瘡疤痕、疾病或外傷引起的皮膚萎縮等。

  膠原蛋白有下面的優點:

  1、可以被人體吸收,因此不會產生副作用。

  2、衛生署核准,安全性高。

  3、恢復期比較短,而且打起來很方便,打完依舊可以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整形美容專家關於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的具體介紹,如果你也想擁有美麗迷人的肌膚,想讓自己更健康,就試試膠原蛋白除皺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