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國產肉毒素和進口肉毒素有何區別?

國產肉毒素和進口肉毒素有何區別?

  那麼,事實是怎麼樣呢?今天,我們一起去了解下吧!

  目前,在我國可以用的肉毒素分兩種,一種是國產的衡力肉毒素,一種是美國進口的保妥適。進口的價格比國產的貴一倍,因此,有80%的朋友會選擇國產肉毒素。那麼,這兩者除了價格不一樣之外,還有什麼區別嗎?

  這邊,先來科普一下國產肉毒素和進口肉毒素的相同點!

  1、主要成分相同:肉毒素不管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在藥物主要成分上都是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的一種A型毒素。

  2、作用機理相同:在面部除皺作用機理上,都是抑制乙酰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導致肌肉的運動抑制和松弛,從而起到除皺和瘦臉等效果。

  3、維持時間和副作用相同:兩者的維持時間基本一樣,副作用都很少見。

  4、適應症和禁忌症相同:這兩種產品在臨床使用上的適用范圍和不適用對象基本上也沒什麼差別。

國產肉毒素和進口肉毒素有何區別?

  國產肉毒素和進口肉毒素的區別在哪?

  雖然國產肉毒素和進口的相同點比較多,但它們還是有細微的差別,主要體現在藥物提純方法、藥物純度和彌散性上。

  進口肉毒素使用的成分是人體白蛋白,而國產的使用的是豬明膠,豬明膠易引起免疫反應;同時,進口的肉毒素采用的是真空干燥法(液體-固體),而國產的肉毒素采用的是冷凍干燥法(固體-固體)。

  進口肉毒素的彌散性要小於5mm(半徑);而國產的彌散性要大於10mm(半徑);在大多數情況下需要精確注射時,如治療皺眉紋時,彌散性越小就越顯優勢(個體化治療、不良反應發生率低)。

  針對這幾點來看,進口肉毒素注射方法、療效和安全性綜合評估都要優於國產肉毒素。

  小編寄語:進口肉毒素在臨床上有20多年的使用經驗,安全性相對較高,有經濟條件的朋友為了讓自己安心,建議可以選擇進口肉毒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