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之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注射美容之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因為注射美容可以短時間進行面部微整,而且也不用住院開刀和流血,所以受到了很多女性的愛戴。那麼注射美容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呢?

注射美容之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注射美容後注意事項

  1、還要預知注射部位的皮膚輕微紅腫,一般幾小時後消退,少數人被注射的部位會有輕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時到6小時內,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

  3、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別好奇或觸摸注射部位,不宜運動。

  4、專業性的醫生會叫你一星期後復查。

  5、注射後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擴散。

  6、注射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7、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

  8、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

  9、因為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10、少數人可能對藥物不敏感而導致效果不明顯,所以2周後應復診。

  11、肉毒桿菌瘦臉(注射美容)後是可恢復的,也就是說它在六個月之後,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

  12、一個注射後一個星期內不要熬夜,上火後使藥物作用減少。

  注射美容什麼人適合呢?

  一、皮膚干燥的人群

  一般情況下,25歲開始,人皮膚的玻尿酸就開始流失,30歲時玻尿酸含量為幼年期的65%,60歲時就僅剩25%,而伴隨玻尿酸含量減少,皮膚開始失去彈性與光澤,長此以往便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

  相比於一般的保濕護膚品只能在肌膚表層鎖水,玻尿酸可深入真皮層,由內到外雙層保濕補水,是美容保濕的不二選擇。

  二、皮膚松弛、皺紋增多的人群

  玻尿酸不僅可作保濕使用,其強大的除皺整形功效也是它作為整形美容材料的又一優勢。將玻尿酸填充至面部凹陷與皺紋部位,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激發肌膚活力,從而達到恢復皮膚彈性,撫平由於皮膚缺水而變得松弛萎縮的組織,達到撫平皺紋、重現飽滿光澤的效果。

注射美容之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三、對自己的五官不滿意的人群

  基於玻尿酸除皺高吸水、不溶水、高保水及不易在組織移動的穩定特性,還常被用於軟組織填充等美容領域,例如豐唇、修飾下巴、隆鼻、豐太陽穴、填充面部凹陷、痘坑或手術及外傷留下的疤痕治療等。

  注射美容是近幾年受到大批愛美女性的追捧,連女明星也都很喜歡做注射美容。所以如果對自己的面型不滿意的話,其實不用動刀子的,注射美容也可以達到效果,而且還不會有副作用,更不會讓人毀容,所以可以讓人接受這類的美容技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