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埋線雙眼皮能開眼角嗎

埋線雙眼皮能開眼角嗎

概 述

當今社會,微整是非常普遍的,人人都有愛美之美,人變得美,心情會好,也不容易生病,現在微整最多的就是雙眼皮、開眼角這類的,尤其雙眼皮,雙眼皮可以采用埋線的方式,這個比較自然,而且操作簡單,不用拆線,創傷小,恢復快,也並不影響工作,手術後會出現浮腫,等消腫後就會變得很自然了,眼睛也會變大,變得更加有神,增加自信。

埋線雙眼皮能開眼角嗎

步驟/方法:

1埋線雙眼皮後,為了提升眼睛的效果,也可以再開眼角,開眼角手術是不會影響埋線雙眼皮的,通過眼角手術後,會拉長眼睛,讓眼睛變得更加柔和,也很適合化妝,在手術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醫療機構和醫生的資質,避免手術失敗。

第1步

2雖然埋線雙眼皮後,眼睛會腫,但是不影響開眼角,要是決定做眼角手術,可以隨時操作,而且開眼角的恢復時間也快,一般5-10天就可以拆線,在術後就是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要用手摸傷口,避免受到細菌感染。

3埋線雙眼皮、開眼角術後要讓眼睛多休息,最好二周內不要看電視、玩手機,更不能使用電腦,飲食要忌口,辣的、刺激的食物不要吃,也不要吃海鮮易發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

注意事項:

埋線雙眼皮和開眼角並不沖突,不過完全取決於個人的需求和適合度,雖然是小手術,但也會有風險,手術前要了解清楚,不要貪圖便宜,去小診所做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