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如何豐胸最有效

如何豐胸最有效

概 述

如何豐胸最有效?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健美的身材,不但要有美麗的臉蛋,還要有豐滿的胸部,對於有些女孩子因胸部發育不良,胸部過小,會感到很苦惱,希望通過一定的方法達到二次發育的效果。其實胸部的大小與遺傳,個人體質,營養等密切相關,當然也可以通過後天一定的努力達到胸部變大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這方面的內容。

如何豐胸最有效

步驟/方法:

1第一,淋巴排毒豐胸法,我們知道,胸部上方到脖頸處是人體最大的淋巴區,這個部位容易出現毒素堆積,因此我們要進行淋巴排毒動作。用食指和中指按摩耳朵後測處,每組動作5到8次,直到發熱為止。這樣能夠起到豐胸和排毒的效果。

第1步

2第二就是穴位按摩豐胸。從胸部的新陳代謝的穴位來看,膻中穴的作用很重要,它也是任脈的重要穴位,因此用指腹來按摩該穴位用很好的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同時還能夠起到更好的促進胸部二次發育的效果。

3第三就是推進按摩。方法是雙手手掌並攏,從一側的胸部往下沿著肋骨處開始,用四指用均勻的力度向上推擠胸部,每組動作3到5次,這樣的動作可以促進胸型和發育,使胸部更具彈性,預防下垂。

注意事項:

除了穴位等按摩以外,在飲食方面也要加強營養,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另外多吃一些豐胸的水果,如木瓜等,這樣才能夠使胸部真正的豐滿起來,當然一定要堅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