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激光去除痤瘡會比較常見哪一些副作用

激光去除痤瘡會比較常見哪一些副作用

概 述

跟青春痘類似的一種皮膚的問題就是痤瘡了,青春痘一般會出現的時期是在青春期的時候,但是痤瘡可能會出現的時期就是貫穿人的一生,精神壓力太大以及加班熬夜等原因都會有痤瘡的問題出現,所以現在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會選擇通過醫療的辦法來去除痤瘡,激光去痤瘡就是她們中的很多人選擇的一種去除痤瘡的辦法,但是其實激光去痤瘡的副作用也是挺大的,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激光去痤瘡的副作用有哪一些。

激光去除痤瘡會比較常見哪一些副作用

步驟/方法:

1有的人在激光去除痤瘡之後會感覺到瘙癢,這種情況出現的一種原因可能是因為傷口症狀愈合,所以有瘙癢是處於比較正常的情況,但是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能用手去抓,不然手上存在的細菌很容易會引起感染。

第1步

2激光去除痤瘡的准確性是很高的,嚴格的控制了治療的深度以及治療的大小,所以在治療之後一般來說是不會留下瘢痕的,但是如果在激光去除痤瘡之後有瘢痕的情況出現的話,一定要盡快的找醫生治療,用以減輕瘢痕的程度。

3在激光去除痤瘡之後很常見的一種情況就是色素的沉著,在前期的時候一般出現的情況是色素的減退的情況,但是在不久之後就會出現色素沉著的情況了。有這種情況的話不用過於緊張,這是正常的情況,一般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會消失掉了。

注意事項:

無論是什麼樣的激光的治療,在激光的治療之後都會有腫脹的情況出現,有的可能程度會比較輕一點,有的可能會重一點,不要太過的擔心,在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之後就會消失掉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