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瘦臉是永久的嗎

瘦臉針瘦臉是永久的嗎

  為了你能了解到更多更詳細,就跟隨小編看看下面的詳細解答吧。

  瘦臉針可以是永久的嗎?

  專家說,BOTOX瘦臉效果一般可維持很長時間,隨著藥效逐漸消失,咬肌運動逐漸恢復,肌肉變得豐滿後,面部外形又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因此,BOTOX瘦臉特別適合想嘗試瘦臉,但是又擔心瘦下去反而不如胖著好看的人。

  雖然,BOTOX瘦臉有時效性限制,但是在BOTOX持續多次注射後,咬肌持續性保持麻痺狀態,即可使咬肌永久萎縮、變小,治療更穩定、更徹底,即可達到永久瘦臉的目的。

  一、肉毒素(BOTOX)由於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二、用於瘦臉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三、作為一種肌肉注射藥,肉毒素沒有顯著的副作用。如今已作為一種針劑被廣泛用於瘦臉當中。

瘦臉針瘦臉是永久的嗎

  瘦臉針術後的護理方法有以下幾點:

  1、瘦臉針術後的護理打瘦臉針6小時之內臉不能碰水,所以要洗臉在六個小之後才可以。

  2、瘦臉針術後的護理盡量不要用最後的幾個牙齒咬東西(也就是不要過於撫慰咬肌)這樣效果會更好。

  3、因為日常的咀嚼習慣打針後臉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這就是瘦臉針術後的護理方法。

  4、注射瘦臉針後早期可能出現咀嚼無力酸痛現象。打瘦臉針後的效果是可恢復的,一般在三到六個月之後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

  5、一些人在術後兩周後效果可能沒有出現,這也許是由於對藥物不敏感導致的,此時應復診,這也是瘦臉針術後的護理方法。

  6、瘦臉針術後的護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到美容院做臉部按摩,否則會失效。

  瘦臉針瘦臉是永久的嗎?通過以上的詳細解答你都了解清楚了,瘦臉針當前是最好的一種瘦臉方法,也是最簡單的一種瘦臉方法,只要你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通過瘦臉針瘦臉,在做好護理和保養,就能保值的效果是永久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