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無痛注射美容介紹

無痛注射美容介紹

  這種針尖對人體肌肉會有一定的損傷,因此,當注射器刺入皮膚時會造成痛感,特別是對眼周、鼻周等神經密集的敏感區域注射治療的時候,痛感會更加明顯;同時,由於單方向輸出藥液,還存在著對人體靜脈或肌肉產生壓力不均、有脹痛感等缺陷,而這種感覺在注射除皺中會非常顯著。

  雖然在傳統注射美容中,一名優秀的注射治療師或治療護士能夠通過自己的注射技巧把給人體帶來的刺痛降至最低,但可以肯定地說:要想讓注射美容達到“無痛”的至高境界,使用一種不但能夠減少人體肌肉損傷,還能讓輸出的藥液分布均勻的“無痛注射器”是至關重要的。

  美療,讓我們無痛注射美容吧!

  現在,一場高性能的智能材料革命正在全球范圍內悄然興起,其中最為知名的就是納米(10億分之1米)級別的原子結晶被應用於各個領域。

無痛注射美容介紹

  未來主導注射美療領域的“無痛注射美容法”,將會使用各種應用新技術制成的微型無痛針頭。

  這種針頭的共同之處一是細微——以微米計算的針頭將只會刺入表層皮膚,不會觸及神經末梢,因而幾乎感覺不到疼痛,特別適合神經敏感部位的美療項目;

  二是可以有效控制細菌感染——當針頭的直徑縮小到足以阻止細菌通過的程度時,患者就不會因為注射而被感染,減少了注射美容和整形外科麻醉過程中的風險;

  三是安全——在計算機等輔助設備的控制下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隨時調整藥物用量,特別適合未來各種新型生物制劑的精確注射。整形吸脂隆胸整容整形醫院隆鼻陰道緊縮吸脂隆胸下颌角

  當然,無痛注射美容針並非輕而易舉就能加工出來。加工這種注射針必須預先將金屬薄片切成合適的形狀,以便薄片在沖壓彎曲後各部分能天衣無縫地吻合在一起。而確定形狀的過程是相當麻煩的。

  當然,如果是紙質的話,自然可以很輕松地卷成圓筒狀,但現在的加工對象是具有伸縮特性的金屬,而且較粗與較細部分的伸縮量各不相同,不同金屬材料的伸縮特性也各不相同。由於加工精度要求非常高,各國科學家絞盡腦汁,各出奇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