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不可不看:注射美容三大誤區

不可不看:注射美容三大誤區

  隨後,經美容專家鑒定,她注射的並非玻尿酸而是已經禁用的奧美定。專家提醒,整形美容市場魚龍混雜,注射美容要防三大誤區。

  注射美容誤區一:到美容美發店也可以注射

  專家介紹,注射美容是屬於醫療美容的范疇,必須到取得相應醫療資質的診所或者正規醫院的美容整形科注射。只要是整形美容手術,都必須在嚴格的消毒隔離條件下才能進行,而一般的美容美發店不具備這種條件。還有一些廠家,帶著他們的產品,到賓館裡推銷,給顧客注射,這也是有安全隱患的。因為他們推銷的某些產品,可能根本沒有國家批文,貿然使用可能會把病菌帶入人體。

  還有一些美容院和所謂的工作室,沒有資質卻在做注射,它們所用的注射產品,一些標注的是韓文或者是英文,看上去都是進口的、很高端的樣子,但是實際上也許是走私的,或者是假冒偽劣產品,有的地方甚至用已經被禁用的,可能會致癌的奧美定。還有一些城市發生過韓國人假冒醫生給愛美者做微創注射的,最後受害都是愛美者。

  注射美容誤區二:用別人打剩的針劑

  曾經聽到一個朋友很興奮的講述她的經歷:我跟一個整形醫院的護士關系甚好,她將顧客打剩下的肉毒素給我打了,我真是撿到大便宜了!

  專家表示,坊間有許多醫師或診所將客戶打剩下的針劑產品,換過針頭後再販售給其他客戶,這樣很容易間接感染病毒;再者,針劑產品一但經過拆封接觸過空氣後,就會產生變質,所以原廠建議施打後請於1—2周內回診時,評估是否需再將剩余部分打入,若不需要則將剩余之針劑產品予以銷毀。

不可不看:注射美容三大誤區

  注射美容誤區三:注射越多越好,注射越多持續時間就越長

  由於注射美容之能確保在一定時間內,皮膚緊實,面部年輕。當生物制劑吸收完以後,效果可能會不是很明顯了,這就需要長時間的定期注射,以保證面部持續呈現年輕化的狀態。但是並不是注射的越多,越有利於面部緊實,持續時間越長。

  專家指出,年齡不同、注射部位不同、皺紋的深淺不同,所要注射的單位就有很大的差別。如果注射太少,就不會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若注射的過多,則可能會出現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這也不算美!

  專家介紹,目前注射最多的當屬肉毒素和玻尿酸,肉毒素主要用於去皺,玻尿酸在填充方面會用的多點,這些功效已經被大多數的愛美人士所知曉。但是有些愛美者,卻貪圖便宜,從網上購買或者是隨便去沒有醫療美容資質的機構去注射,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也許一時的“隨便”,就要跟更美的自己擦肩而過。因此,建議廣大的愛美人士,一定去有醫療美容資質的機構,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注射。

  美容已成為現代女性的必修課,但在美容之前,需了解相關知識,以免上當受騙。最好到經國家有關部門認可的機構做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