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想擁有年輕無暇肌?激光美容是不二選擇

想擁有年輕無暇肌?激光美容是不二選擇

  誰沒有年輕過?誰不想擁有年輕緊致的肌膚?誰不想擁有潔白無痕的臉龐?這是每個女性的夢想。夢想?不,不再是了,激光美容便可幫你實現多年的夢想。那麼,何為激光美容?下面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下。所謂激光美容便是近幾年興起的一種新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皺紋,用適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如治療痤瘡、黑痣、老年斑等。由於激光美容無痛苦且安全可靠,受到人們歡迎,是廣大愛美女性的不二選擇哦!

  為什麼廣大女性如此推崇激光美白?這與激光美白的優越性分不開。

  從一方面來說,激光手術有傳統手術不可比擬的優越性。首先,激光手術無需開刀,無需住院治療。在進行激光手術時,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創傷輕,無瘢痕。再者,激光手術後恢復快,效果顯著。

  而激光美容中的激光祛斑更是很多人熱衷的一個項目。確實,激光祛斑擁有很多優勢。一方面,采用激光祛斑術後,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善膚質,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

想擁有年輕無暇肌?激光美容是不二選擇

  另一方面,調Q激光可選擇性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即盡可能使雀斑組織被破壞,而對雀斑周圍正常皮膚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祛除雀斑後,不會使皮膚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術後無明顯副作用,一般僅需治療1-2次。

  再者,美膚激光祛除雀斑精確,對眼睑、以及淡黃色雀斑,仍然具有明顯的療效,快速幫助你改善肌膚,擁有完美肌膚,是我們的很好的選擇。

  而且,激光祛斑效果顯著,但是術後必須要注意護理自己的肌膚,才能更好的進行康復。如何進行護理?例如:在進行了激光手術後不要用水清洗創口部位,防止感染;其次,我們要使用防曬品,防止皮膚暴曬,這不利於皮膚的康復;最後,要接受醫生的建議,按時服食相關藥物。

  雖然目前激光美容已漸漸推廣開來,但是很多人對於這一方面還是一片空白,因此陷入了不少誤區。

  誤區一:美容院就可以激光脫毛

  這是一種嚴重的誤區,因為普通的美容院相關技術不成熟,而且器材不齊全,如果我們到美容院去進行激光美容,很可能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到時候害的還是自己。所以,我們想進行激光美容手術時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正規醫院技術,器材方面都有保障,值得信賴。切勿貪一時方便和小便宜害了自己。

  誤區二:激光去紋身,無痛不留痕

  現在的年輕人,為了好看或為了追逐潮流,有部分年輕喜歡紋紋身。但是紋身看多了也會膩,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做激光去紋身。而由於當今部分整容機構的過度宣傳,很多人相信激光去紋身是不就留痕的,這種觀點其實錯的很離譜。事實上,只要做了紋身,不是想去掉就能去掉的。顏色比較淺的紋身,治療完了會有一點變化,一年半以後才能顯效,這是特別好的情況。彩色紋身就不是很好,會有疤痕。清洗之前要摸紋身是否平整,有的是凸起的,像浮雕,如果一摸是平的,預計效果會比較好。眼線、紋眉都屬於紋身,去除效果都比較好。外傷導致髒的東西殘留在裡面,清洗以後效果也很好。所以,紋身前一定要慎重考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