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豐額頭手術讓你也擁有飽滿的額頭

豐額頭手術讓你也擁有飽滿的額頭

  在中國,面相學中有一種說法,額頭飽滿的人預示著今後將是一個有福之人。因此,古代不少人想讓自己的額頭飽滿起來,只因當時條件有限,無法做整形手術。而今天,隨著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額部填充術可輕而易舉的讓額頭飽滿起來,讓你也成為一個有“福”之人。哪些人適合做豐額頭呢?豐額頭的材料是什麼呢?

   一、適合做豐額頭有哪些人:

  1、颞部凹陷者

  颞部凹陷時給人感覺顴骨相對突出一點,使整個面部協調受到影響,如果單純颞部凹陷適當地墊高效果更為理想。

   2、前額過寬者

  過寬的前額使人顯老,影響容貌。可在前額發際線前面施行毛發移植手術,矯正前額過寬。

  3、前額扁平者

  具體額部整形術式為切開前額上方發際內頭皮,從頭皮切開線一直剝離到眉毛部位,把前額皮膚和肌肉與額骨分離後,用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額。

   二、假體作為額部填充術的材料有硅膠假體和膨體兩種。

  1、硅膠假體是美容外科中應用相當廣泛的生物材料,是高分子硅化物,它具有較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理化特性,與體液及組織接觸過程中能保持其原有的彈性和柔軟度,來源廣泛且成本較低,術中不易變形,是應用較普遍的假體材料。另外,硅膠假體能耐高溫,可消毒、易雕刻成形。硅膠假體在額部填充術中是通將硅膠假體植入到額部的骨與軟組織之間,不但可以使額部豐滿,同時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額部皺紋。

   2、膨體,又叫聚四氟乙烯,它是一種新型的醫用生物學材料,膨體材料重量較輕,不易產生下墜感,是目前較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由於膨體材料固化性能良好,植入後可以與組織血管相融合,額部填充術後的效果持久。

   自體脂肪是現如今一種較理想的自體填充材料,它的植入對機體無排斥反應,在作為額部填充術的材料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額部皺紋。

  另外,注射材料包括玻尿酸、膠原蛋白、伊維蘭、愛貝芙,這幾種不同額部填充術的材料雖然各有不同,但都是通過注射的方式,對扁平的額頭進行填充,使窄小、凹陷的額頭變得飽滿起來。

  額部填充術的材料縱然有多種多樣,在你選擇進行額部填充術前一定要到正規有一定醫療資質的醫院進行治療,以便根據自身特點和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材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