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炎炎夏日 激光戰痘

炎炎夏日 激光戰痘


  您是否有這樣的經歷?早晨起床,攬鏡自顧,發現原本光潔的臉龐生出了幾個探頭探腦的小痘痘,想到今天的約會,不禁暗暗埋怨小痘痘生的不是時候,一天的好興致都被它們破壞了。

  您又是否會有這樣的煩惱?為了對付臉上的小痘痘,各種各樣的化妝品,只要是號稱有去痘功效的,不管多貴都會買來使用。但是,一旦熬夜或者吃了辛辣的食物,不管用了多名貴的化妝品,痘痘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又是否會有這樣的煩惱?小痘痘好不容易不再發了,但是痘痘平息之後臉上光潔不再,讓您沉陷在自卑與挫敗感裡,使您的自信不再。現在,您不用再為痘痘而煩惱,因為,我們已經找到了激光嫩膚祛痘美容法。

  激光嫩膚美容項目將理想地化解小痘痘給您帶來的煩惱:特定波長的激光,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激光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從而使除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