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上班族也能擁有迷人小電臀

上班族也能擁有迷人小電臀

  臀下皺襞內 1/2 及外側 1/3 區域:該區域的脂肪對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個臀下皺襞均被抽吸,雖然手術中形態較好,但手術後易出現臀部下垂或臀下雙皺襞,對形體影響較大。

  臀部是影響整個體形的關鍵,上班族經常坐著不運動,每天從早坐到晚,臀部就復雜堆積脂肪,變成大屁股,極為影響全體的美感。現在可以經過 抽脂減肥 還給你一個渾圓美臀。

  臀部抽脂的臀部進針部位在臀上部,臀下部的進針部位選擇在外側,重點抽吸臀外側的脂肪組織,臀下 抽脂減肥 皺襞時,只抽吸中間處,保管其內側 1/2 及外側 1/3 處的脂肪,使臀下皺襞上提而且外形天然,手術後臀部無下垂。

  臀中部凹陷清楚者,可將抽吸的脂肪顆粒注射移植到凹陷處,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線 ; 存在奶酪狀畸形的部位,應采用淺層脂肪抽吸技術,根據手術前的標志及照片,逐一處理,不能確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壓,觀察外表是否有奶酪樣畸形 ; 手術後加壓包扎,彈力服固定塑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