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八大疑惑解答

鼻部整形:八大疑惑解答

  1.鼻子的審美標准?

  答: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認識:醫療標准和個人喜好。鼻子形狀、高矮、與額頭及整個面部的協調等等都需要考慮。另外,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需要根據各人的不同情況而區分。

  2.什麼樣的鼻子需要接受手術?

  答:需要接受整形手術的鼻子種類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損傷、鼻梁扁平、鼻梁過高、鼻頭過大、鼻 頭過低,鷹勾鼻等或者外傷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3.鼻部整形有哪幾種?

  答:鼻梁低需要墊高;鼻頭過大需要鼻頭縮小、縮窄;還有就是因外傷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矯正。

  4.墊鼻材料能保持多久?

  答: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為兩大類、自身組織和合成材料。要用自體組織就需要再加一個創傷,風險加大,患者一般也不願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較安全的,並且可以保持終身。

  5.隆鼻手術有多大風險呢?

  答:風險是與生命有關的,而隆鼻的並發症是夠不上“風險”。至於並發症也要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有醫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醫生要做的就是盡量按照操作程序減少並發症的產生。

  6.整形手術前是否需要與受術者簽合同?

  答:合同是非常必要的,要有醫生和患者簽名。合同內容應該包括手術大概怎麼進行、用的是什麼材料、材料特點、手術後可能出現什麼情況、拆線時間、恢復時間、並發症等。

  7.隆鼻術前設計應遵循哪些原則?

  答:隆鼻術前設計非常重要,應遵循以下原則:對稱性、平衡性、比例協調、黃金三角及黃金分割律、線條或曲線美、和諧協調、自然美原則。

  8.鼻部整形可能出現的並發症有哪些?

  答:術中昏厥、過敏、中毒、注射區疼痛、水腫、神經損傷、出血;術後出血或血腫、感染、排異或排斥反應、局部血運不良,術後精神異常、鼻外形畸形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