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臀部吸脂 擁有小翹臀

臀部吸脂 擁有小翹臀


  上班族和學生族都逃脫不了久坐的命運,除非從事特殊職業,或是有長期的鍛煉習慣,否則伴隨久坐而來的扁平肥大的臀部也是逃脫不掉的。因此自打有吸脂手術以來,臀部吸脂便一直是經久不衰的項目。

  人體的臀部分布著大量的脂肪和部分肌肉,它們覆蓋在的骶骨、股骨上。縮小下垂肥大的臀部不僅能夠使身體線條更為美觀,在做任何運動時都能夠倍感輕盈。然而縮小臀圍並不是最終要求,臀部吸脂要求醫生在精心設計下,不但抽吸走臀部堆積的多余的脂肪,更要調整臀部的脂肪分布,使得臀部不再下墜,去除方形的大塊臀部,使之整體呈現上翹趨勢,從而拉長整個下肢,並使軀干線條性感完美。

  臀部吸脂一般在臀部與大腿的交界處分別做微小切口,進行吸脂。抽吸不能貪多,以免造成臀部不平甚至分層、褶皺的情況。而切口的痕跡會隨著時間和交界處重合,從而不易被看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