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破譯科學癡迷者紋身背後的秘密

破譯科學癡迷者紋身背後的秘密

  1.達爾文雀

  杜蘭大學發育生物學的研究生杜伊古(DuyguOzpolat)在2009年達爾文誕辰200周年之際決定給自己加上四只達爾文雀紋身,而這些雀鳥圖案最早出現在達爾文的第一本著作《貝格爾號航行日記》中。

  2.我的上帝在天

  音樂家泰勒·羅林斯(TylerRollins)手臂上的紋身是1878年2月19號授予托馬斯·愛迪生的一份專利—留聲機。羅林斯認為這項發明大多數時候沒有得到充分的賞識,因為這可是第一部可以記錄和播放聲音、音樂的機器!

  3.牛頓和愛因斯坦

  兩個簡單的公式紋身出現在了在國家計算科學中心工作的亞當·辛普森(AdamSimpson)的手臂上,知道了牛頓的F=ma和愛因斯坦的E=mc2,你才能明白了行星如何繞著太陽旋轉,太陽怎麼提供如此多的陽光。

  4.西番蓮

  謝莉(SherrieEmerine)是位草系科學家,小腿上紋著西番蓮。謝莉選擇西番蓮作為紋身圖案是因為在她眼中,這種植物相當的可愛,它的花朵在植物學上是獨一無二的,而且它的特征相當符合人們對觀賞植物的要求。 

  5.黃金分割

  1/2(1+√5)的結果是1.618033988749,這個數據看起來並不怎麼有意思,但它卻是最能引起美感、帶領人們走上迷幻之旅的數字。數學家們有感與它的神奇魔力將它取名為:黃金分割率。

  6.富勒烯(巴基球)

  在20世紀60年代,美國建築學家巴克明斯特·富勒(BuckminsterFuller)設計了一種名為網格球頂的新型建築。20世紀80年代時,三名化學家理查德·斯莫利(RichardSmalley)、哈羅德·克羅托(HaroldKroto)和羅伯特·柯爾(RobertCurl)描繪出了一種新的碳原子晶體形態,新形態中的碳原子與周邊的三個碳原子相互連接,由於新形態與富勒的建築物相似而被命名為富勒烯。富勒烯在自然界中隨處可見,但在紋身中卻較為罕見,哈羅德·克羅托博士也因此獲得了1996年的諾貝爾化學獎。

  7.菊石類

  印第安納大學學習人類進化的的研究生亞歷山大·.克拉克斯頓(AlexanderClaxton)在給齊默爾的郵件中寫到:我的菊石紋身是用來提醒我,在所有生物背後都存在的物質和數學進程。而且,已經滅絕的頭足類動物在美學上要比人類的顱骨更加吸引人。

  8.自行車物理學

  自行車愛好者安迪(AndyGate)為了紀念自己騎了25年的自行車,決定在小腿上紋身一個公式。這個公式來源於一本由麻省理工大學物理學家大衛.威爾森(DavidWilson)的書《自行車的科學》,這是我們每天克服重力、摩擦力和風力等阻力後騎自行車時所需要的能量。

  9.DNA

  凱文·博納姆(KevinBonham)在開始攻讀免疫學博士時去紋了這個圖案,在西方文化中,這棵樹象征的是人的一生,在他看來,要加強這種含義最好的辦法就是把生命的密碼(DNA)放到樹的底部。

  原來,在這些精美絕倫的紋身圖案背後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科學秘密,在標榜自由和個性的今天,年輕一族的紋身或許都有其相應的含義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