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用什麼辦法可以祛掉雀斑?

用什麼辦法可以祛掉雀斑?

概 述

我自從生完孩子,現在臉上就長了很多的雀斑,我自己看了都非常的明顯,照顧寶寶都忘了照顧一下自己,我現在也要開始注意自己了,跟朋友要了幾個可以祛掉雀斑的方法,現在用了一個月以後雀斑有稍微的變淡。

用什麼辦法可以祛掉雀斑?

步驟/方法:

1把番茄搾成汁,然後加入一點甘油,最好是冰箱裡冰一下,然後每天敷臉上做面膜,對雀斑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2用新鮮蘿卜搾汁,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干後再會清水洗干淨,最好是能每天再喝一杯胡蘿汁,可美白肌膚還能祛斑。

3將檸檬汁攪汁加一點糖,每天可以用它來泡水喝,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注意事項:

多吃含維C的果蔬,注意滋潤皮膚,夏季避光日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