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能祛斑嗎 效果怎麼樣

激光能祛斑嗎 效果怎麼樣

  下面為您簡單的介紹一下激光祛斑的方法,相信您通過對下面文章的閱讀會找到激光能祛斑嗎問題的理想答案。

  在日常生活中,針對於“激光能祛斑嗎”這項話題來講,是眾多祛斑患者們所想了解的,從而來知道此項美容技術是否能夠緩解此類病症。

激光能祛斑嗎 效果怎麼樣

  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了解一下“激光能祛斑嗎”吧。

  對於“激光能祛斑嗎”來說,激光去斑是利用不同顏色的色素斑能對不同波長的激光選擇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後,色素斑即被破壞分解,分解後的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談。

  如藍黑色素對於1064nm波長的激光進行吸收,而紅宗色素對532nm的激光進行吸收。針對這些特性,對不同的色素選擇不同波長的激光進行治療。

  近些年由於Q開關技術的的發展和在激光技術上的廣泛應用,使輸出脈沖的持續時間縮短至納秒級,使皮膚色素病的治療有新的突破。到底激光能祛斑嗎?

  對於短脈沖激光,這類激光治療儀以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選擇性地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的治療目的。

激光能祛斑嗎 效果怎麼樣

  針對於激光能祛斑嗎的問題您了解了嗎?激光去斑適用於黑痣、雀斑、老年斑、曬斑、太田痣及黃褐斑等,均能得到良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