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去皺痛不痛

電波拉皮去皺痛不痛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手術是利用一個特殊的探頭,放出電磁波穿透到深部的真皮層,同時冷卻表皮層避免灼傷。電磁波會讓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新排列,更加緊實,而且會刺激新的膠原蛋白生成,讓老化松弛的臉皮回復年輕時的彈性。

  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電波拉皮手術時選擇利用電波拉皮技術不留絲毫痕跡,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的治療便可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電波拉皮它可以在不傷害到表皮組織的情況下去加熱真皮層,達到使皮膚緊致的效果。

電波拉皮去皺痛不痛

  治療後有雙重改善作用:去除皺紋之後,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收縮感,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致拉提的效果,且去抬頭紋效果會越來越明顯,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你的皮膚。

  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變松弛的一個外科方式,它能透過加強架構繃緊,重新拉動皮膚,和移走特定地區脂肪。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它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再生新的膠原蛋白,讓您的皮膚更健康、膚質更好和改善臉型輪廓。

  它是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