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2種除皺方法 保持不老童顏

2種除皺方法 保持不老童顏

  很多追求完美的人,為了不讓皺紋盡快的增多,也為了面部更加的俊美,年輕,就想了解一下兩種快速去除皺紋方法有哪些?那麼為了你了解更清楚,就來看看下面解答。

2種除皺方法 保持不老童顏

  要想擺脫“女人三十豆腐渣”,除了日常要做好保養,堅持鍛煉,健康生活狀態之外,你還可以通過去除皺紋的方式來保持自己年輕的童顏。專家介紹說,如今的除皺方式主要有兩種,受術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

  注射botox除皺

  botox注射除皺術主要是用於治療早期皺紋,特別是面上半部的額頭紋(抬頭蚊)、眉間紋和眼眶周圍的魚尾紋,也可用於面部以下的下颏和前頸部皺紋。

  注射除皺的方式對於30歲~35歲的女性尤其有效果,因為這個年齡階段的女性皮膚還有彈性,皺紋較淺,當皺紋出現時,皮膚膠原流失和皮膚開始變薄,此時用注射除皺能及時消除細小皺紋,促使膠原纖維生成。

2種除皺方法 保持不老童顏

  激光除皺

  激光除皺手術可以將細紋及疤痕磨平,使皮膚或疤痕比較平滑。皮膚條件越好,皮紋越細的愛美者做激光除皺術維持效果的時間就越長。激光除皺對細小皺紋尤其有效,而30~35歲的女性頸部皮膚依然有彈性,皺紋較淺。

  通過對以上兩種的除皺方法的了解,相信你已經對這兩種除皺方法有了更多了解和認識,這兩種方法是目前選擇最多的除皺方法,求美者根據自己皺紋,選擇適合自己的除皺方法,就能盡快的讓自己的皺紋消失,使自己永遠保持不老的童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