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效果是最搶眼的瘦身方法

吸脂效果是最搶眼的瘦身方法

  哪些身體部位吸脂最好

  吸脂手術主要針對脂肪堆積明顯的部位而非全身性的肥胖,並不是全身任何地方都適合吸脂,比如面部,可做的是下颌即雙下巴、上臂、腹部、後背、後腰、臀部、大腿。小腿吸脂也要因人而異,如果是因為小腿部位的腓腸肌肥厚致使圍度過大,則吸脂後的效果不會十分理想。

  吸脂步驟怎麼分

  A 術前准備:

  1、與醫生充分溝通,說出自己的期望值,同時聽取醫生的建議;2、身體檢查。檢查求美者的身體狀況並防止因血液傳染病造成的交叉感染。3、預約吸脂手術時間。注意避開感冒期或例假等生理周期。

  B 手術過程:

  首先在患處注射麻醉腫脹液,然後在吸脂部位開孔放入吸脂針,醫生控制儀器反復抽動使脂肪細胞破裂,脂肪通過吸脂針被吸出體外。手術時間一般在1.5小時~3.5小時之間。

  C 術後恢復:

  手術完成後創面部位需要加壓包扎,約一周後恢復。之後要穿緊身衣束身1~2個月,以使皮膚回復到理想狀態。如果吸脂部位不多不會影響正常工作。

  成功吸脂小貼士

  1、期望值不要過高。吸脂手術畢竟是有創傷的,愈合後的效果不可能與正常消瘦後的皮膚柔軟光滑的效果一樣。

  2、吸脂要適可而止。尤其是四肢不能吸的過量,因為吸脂過多易造成皮膚和皮下肌肉粘連,皮膚的質地會受影響,摸起來有凹凸不平疙疙瘩瘩的感覺。

  3、手術不能一勞永逸。吸脂後如果不注意飲食控制和體育鍛煉脂肪還會再長出來。但一般來說,做過吸脂的部位脂肪生長會比較慢。

  吸脂術適宜人群

  吸脂手術適合於身體、心理各方面健康的人,有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病、糖尿病等和真正意義上的疤痕體質人群以及過度理想化、情緒化的人不建議做此項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