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去紋身的原理

激光美容去紋身的原理

  激光祛紋身的原理

  將激光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皮膚脫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環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余皮膚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目前治療紋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祛除程度:較徹底

  祛除速度:一次或多次

激光美容去紋身的原理

  後遺症:短期色素沉著、水腫

  安全系數:★★★★☆

  身體的紋身雖然看起來多帶類似的深藍色,但其實大多情況之下刺在皮膚深處,所以需要多手術2~3次。如果紋身很深的話,也可以采取將摻铒激光的剝皮手術並行治療。

  特別是,紋身的顏色有可能決定不同的手術次數和手術辦法。紅、黃、綠等的紋身需要與其他鐳射進行並行治療,而且手術次數也跟著增加,經過數周的時間就會慢慢褪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