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塑形的小常識

吸脂塑形的小常識

  看到大街上、電視上,別人都是纖腰細腿的,你是不是心生羨慕啊,可是你管不住自己的嘴,又管不住自己的腿,邁不開步子去運動,怎麼能怪人家有好身材,而自己卻只能臃臃腫腫的呢?不過懶人自有懶人福,對於管不住自己的“懶人”,可以通過吸脂的方法進行瘦身塑形。關於吸脂塑形的小常識,就為大家介紹下。

  吸脂手術安全嗎?

  這是求美者對吸脂都會有的擔心,合肥壹加壹整形醫生介紹:吸脂手術本身是成立的,也就是說身體可以接受吸脂手術,並不會對身體有傷害的。但是有一個前提條件,那就是在正規的整形醫院,由專業的吸脂醫生操作。因為吸脂手術不管是對手術醫生還是手術設備,都是有嚴格專業要求的。

  吸脂會不會很痛?

  痛,也是很多求美者對於吸脂所擔心和憂慮的一點,在進行吸脂手術的過程中,求美者是需要打麻醉的,所以在手術過程中求美者感覺不到痛苦。但是在麻醉失效,術後24小時之後,受術部位有疼痛感是正常的,這是求美者需要忍受的,不過通常在術後3天之後會逐漸減輕。

  吸脂會反彈嗎?

  很多減肥方法如果不堅持下去反彈是很厲害的,比如說節食減肥和運動減肥都是如此。不過吸脂減肥之後是不是也會反彈呢?像節食和運動減少的只是脂肪細胞的體積,但是吸脂就不一樣,吸脂減肥減少的是脂肪細胞的數量,所以就算吸脂術後的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也不會回到術前的肥胖狀態。但是求美者如果想繼續保持好身材,就不能無所顧忌也要好好保持。

  其實做吸脂塑形手術的主要集中在20-45歲的年齡群,因為年齡太大或是太小都不適宜做吸脂手術,術前都會要求做一個身體檢查,檢查身體是否適合做吸脂手術。關於吸脂塑形的小常識,您看完之後是不是對吸脂塑形有了更深的了解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