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夏天就要來了,趕緊脫毛輕裝上陣!

夏天就要來了,趕緊脫毛輕裝上陣!

  夏天就要來了,你想在別人眼裡,這樣?

夏天就要來了,趕緊<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tm/'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tm/' target='_blank'>脫毛</a>輕裝上陣!

  還是這樣?

夏天就要來了,趕緊脫毛輕裝上陣!

  那就抓緊去激光脫毛吧!但是,為什麼大家都說,脫毛需要3-5次呢!

夏天就要來了,趕緊脫毛輕裝上陣!

  激光脫毛的效果很顯著。其主要原理是通過激光機發射的光束,穿透皮膚表層,直接作用於毛囊,有效的破壞毛囊,使毛發不能再生長,達到徹底脫毛的效果,並且對周圍正常的組織不會造成損傷。所以,激光脫毛之後不會再生長的。

  注意:所有進行激光脫毛的過程中,只有在毛發處於生長期的時期,才有可能對絕毛有效果。因為毛發的生理特點,要做多次的治療。

  毛發分為三個時期

  毛發的生長有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生長期毛發的母質細胞快速分裂,此期黑素最多,因此對激光敏感,所以激光脫毛主要是在這個期內完成,也最有效;在退行期,毛母質退化,毛乳頭萎縮;休止期毛囊與毛乳頭分離,毛發脫落,在退行期與休止期對激光是不敏感的,也起不到破壞毛囊的作用。

  1、因激光對退行期、休止期的毛發無明顯作用,只有等這些毛發轉入生長期後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脫毛需要多次治療,效果才能明顯。

  2、如某部位毛發處於生長期的比例小,則治療次數要增多。反之治療次數可減少。

夏天就要來了,趕緊脫毛輕裝上陣!

  3、基於不同部位的毛發有不同的生長周期,每次治療間隔也有差異。如頭部毛發有相對較短的休止期,故間隔時間可短至l月;軀干和四肢毛發靜止期相對較長,因此治療間隔以2月左右為宜。

  4、毛囊的深度也因部位而異,如深度較深須采用較長波長的激光治療,反之如深度較淺可采用較短波長的激光治療。

  5、如某一部位的毛囊密度過高,則治療時應適當減少激光能量。

  毛發生長周期表格

夏天就要來了,趕緊脫毛輕裝上陣!

  一般來說,3次可以脫除60%-70%的毛發;5次治療後剩余的毛發一般很少,清晰可數。

  脫毛的效果:腋毛、比基尼>四肢>發際>絡腮胡、唇毛。治療期間要求不可自行刮或拔毛,因為刮和拔都會刺激毛發的生長,影響效果。治療間隔嚴格限制在1個月左右,根據部位不同,略有差異。

  脫毛象打土匪,一定要定期圍剿,逐漸消滅,直至根除,如果緊一次,松一次,那麼一段時間之後,土匪(毛發)又成了氣候,脫毛過程要重新開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