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妊娠紋提緊松弛小腹

激光除妊娠紋提緊松弛小腹

  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為了不讓自己妊辰紋影響到自己小腹的形象,就想盡快的通過激光消除妊娠紋,那麼激光消除妊辰紋是怎麼做到效果好的,下面就來看看以下詳細解答。 

  激光消除產後妊娠紋是非常有效的。激光消除妊娠紋依靠精確制導的電波在肌膚底層產生生物熱能,能有效刺激斷裂的膠原纖維迅速恢復活性,達到提緊松弛小腹、使腹部肌膚光滑平整的目的。

  激光去妊娠紋治療需3-5次,每次20分鐘左右,每次治療間隔3-4周。治療時可能有輕微熱感,無刺痛,無紅腫,不產生皮膚剝脫,無色素沉著。治療後即可洗澡擦護膚品,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影響日常社交活動,也無需特殊護理,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美容方法之一。

  激光去妊娠紋作用於特定的病灶部位,瞄准光和舉例探針保證治療的准確性;同時治療時只是刺激和誘導皮膚白斑內的色素生成,絕對不會引起任何疤痕的形成;

  激光治療妊娠紋注意事項

  1、治療方便快捷,治療的次數取決妊娠紋的寬度與皮膚的色度。

  2、特殊涉及的治療手具將光子束准確傳輸到需要治療的部位,治療光斑大小和形狀都可根據病變部位的形狀調節。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相信你已經對激光消除妊娠紋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激光在消除妊娠紋這一方面,可以說效果特別到位,而且使用的時間也比較短暫,因此只要你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消除妊娠紋,就能讓自己妊辰紋徹底消失,讓自己小腹平滑緊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