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在無痛中去除皺紋 首先激光除皺術

在無痛中去除皺紋 首先激光除皺術

  當自己面部布滿皺紋,很多女性都不願接受,所以想通過激光除皺手術改善,那麼激光除皺手術效果怎麼樣?就來看看下面的詳細介紹。

激光除皺術術前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面部激光除皺的原理總的來說就是進行激光磨皮治療,這種方法雖然也叫做磨皮,但是卻和傳統的磨皮術不同,面部激光除皺並不會對皮膚造成很大的損害,是一種安全高效的美容方法,而且效果也比傳統的方法更好。

  面部激光除皺可以解決多種皺紋問題,這種美容技術所運用的是先進的激光治療法,主要是使用超脈沖二氧化碳激光,利用其較強光束,瞬間釋放,直接對皮膚放射熱能使膠原蛋白等皮下組織緊繃,並促進皮下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增生,使皮膚恢復青春。

  並可將細紋及疤痕磨平,面部激光除皺使皮膚或疤痕比較平滑。適用於臉部細小皺紋、青春痘留下的凹陷疤痕,但不適用於燙傷突起的疤痕。

  面部激光除皺可准確控制磨皮的范圍和深淺,激光產生的熱能可封閉血管,傷口干爽,大大減少感染的機會,加快痊愈,而且激光穿透皮膚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幾倍,會令膠原體收縮,面部激光除皺令松弛皮膚有收緊,換膚能力強於果酸,面部激光除皺後易產生暫時的色素沉著。

  以上就具體介紹了激光除皺,激光除皺是目前選擇特別多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由於它安全性有保障,再加上除皺徹底,也不會反彈,所以目前有很多女性,在選擇除皺這一方面,會把激光除皺作為自己除皺的首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