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影響激光祛斑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激光祛斑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激光祛斑是一種較為先進的美容方法,它所利用的就是激光的原理,通過激光對皮膚組織的作用來淡化甚至消退斑點,讓愛美者恢復嬌美容顏。

  激光祛斑效果主要取決於下列因素:

  1、醫師:醫師對病情的把握程度、治療經驗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激光祛疤儀器所發射的波長都要由醫生來判斷,而一個專業的醫師必須是經過培訓的皮膚科醫生,方可保證治療的安全及效果。

  2、儀器:設備不同療效當然也有差別。

  3、求美者自身:這一點也舉足輕重。主要在於激光祛斑並不適合於所有人,有它的禁忌人群,如果求美者不適合做就要放棄,否則十分危險。激光祛斑的禁忌人群大概分幾下幾種:

  (1)妊娠女性。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影響。

  (2)光過敏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維甲酸類、四環素等)的人。

  (3)高血壓、糖尿病患者。

影響激光祛斑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4)長期服用某些精神類藥物者。

  (5)服用消炎藥、降壓藥者。

  (6)2周內有日光曝曬者。

  (7)面上有炎症者。

  (8)面部有黃褐斑者。

  (9)系統使用維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後方能治療)。

  小編寄語:綜上所述,對求美者來說,只有從根本上做好激光祛斑的准備工作,才能讓祛斑效果更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