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去眼部皺紋的方法有哪些

去眼部皺紋的方法有哪些

  去皺紋是很多人在乎的,尤其是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那麼,去眼部皺紋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1、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利用電波的熱能傳導作用,讓皮膚深層中的膠原蛋白受熱達45℃~60℃,產生即刻收縮,並能刺激膠原組織不斷增生。初次接受祛魚尾紋的治療,皮膚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效果。

  2、肉毒素(botox)

  BOTOX除皺去魚尾紋:針對動態性皺紋,是一種簡單安全的非手術注射法,使肌膚更加光滑、鮮嫩。它還可以有效減輕偏頭痛、盜汗以及頸部與眼睛周圍的肌肉痙攣等症狀。注射Botox對去除魚尾紋有非常明顯的效果,但是術後維持時間較短,一般6個月左右要進行補充注射。

  3、激光去除

  激光去除魚尾紋主要是使用超脈沖二氧化碳激光,利用其較強光束,瞬間釋放,直接對皮膚放射熱能使膠原蛋白等皮下組織緊繃,並促進皮下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增生,使皮膚恢復青春。並可將細紋及疤痕磨平,使皮膚或疤痕比較平滑,來進行眼部除皺。

去眼部皺紋的方法有哪些

  4、小切口懸吊法眼部除皺術

  切口可在發際下作小切口,可用自體筋膜條或縫合線經皮深層進沒懸吊。此眼部除皺創傷小,恢復快,留院觀察數天即可。

  5、手術除皺

  手術去眼部皺紋是常見的一種除皺的方法,眼部皺紋常常最先出現於颞部,是由於眼輪匝肌與皮膚之間甚為錯綜復雜的關系相互作用的結果。去眼部皺紋手術應是提緊颞部皮膚,同時將眼輪匝肌外側緣分離出來,縫合於一個平展的位置上。

  此方法效果滿意,但很容易損傷面神經颞支的眼輪匝肌支,手術切除需要醫師有專業的技術。

  溫馨提示:以上內容就是關於“去眼部皺紋的方法有哪些”的相關介紹,相信人們對此已經了解了,希望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