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這兩個多月我一直在無限的痛苦中渡過!

這兩個多月我一直在無限的痛苦中渡過!

這兩個多月我一直在無限的痛苦中渡過!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9月7號受傷的,是被雙截棍打受的,正在印堂之處,一道1.5CM的傷口,當時沒有縫針,後來就一直用疤痕靈,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了,好像疤痕靈沒有起任何作用,情況和以前差不多,哎! 現在沒有增生,就是一道紅紅的堅印子,上半部有點寬,而下半部好像沒有長平,明顯的就看得出是當初就沒有對齊而長到一塊去的,兩邊的肉一邊高一邊低,用手可以拉平,是軟的.
現在當務之急,我該怎麼辦啊?該采取什麼措施? 用美護皮和康瑞保嗎?我不能有疤啊! 求大家指點,感激不盡!定將終生報答!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分別回答我的問題!

      你可以觀察時間長些,不能消除的話再選擇激光去除,目前時間還是比較短的,可以繼續觀察,不好意思,我之前看錯了!!你已經使用了疤痕靈了,很抱歉~

患者追問:

我沒有增生啊! 現在才二個多月可以激光嗎? 我是問我現在該用什麼藥物之類的嗎?

醫生回答:

你也可以選擇局部封閉藥物注射治療,一般每周注射1次,2-3次效果比較好,市場上出售的疤痕靈藥膏也是不錯的,你可以找找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