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唇部脫毛方法PK 撇胡須尴尬很輕松

唇部脫毛方法PK 撇胡須尴尬很輕松

  有些女生唇部周邊會有一些毛,看上去就像是小胡子,讓人非常尴尬,不過現在有不少方法可以脫掉這個小胡子,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幾種唇部脫毛的方法吧。

  蜜蠟脫毛

  用蜜蠟脫毛來清理唇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不過效果不是很持久,要經常進行脫毛。

唇部脫毛方法PK 撇胡須尴尬很輕松

  1.蜜蠟脫毛的使用過程先確認皮膚是干燥的,可先灑上爽身粉。

  2.用挖棒將脫毛蜜塗在天然脫毛布上,薄薄一層即可,順著毛發生長方向,將棉布貼在欲脫毛之部位。

  3.以手掌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用壓推2-3次,讓棉布與肌膚更緊密。

  4.不需等待就可逆毛撕下,一手壓住肌膚另一手快速的撕下。

  5.之後可用毛巾將脫毛蜜擦拭干淨,並拍上蘆荟調理水,再使用蘆荟保濕膠滋潤鎮靜肌膚。

  6.使用後將脫毛蜜瓶口擦拭干淨,天然脫毛布可清洗干淨後,晾干燙平再重復使用。這是脫毛膏的使用過程之一。

  但是傳統除毛的方式,因無法破壞毛囊,只能暫時除去毛發,不久體毛又會重新長出來,而且可能出現副作用,如毛發向內生長、導致毛囊發炎及色素沉著。在毛發粗厚處刮毛,都會留下難以剃除的毛根,外觀上毛孔會呈現出黑色的點狀。所以不建議大家用脫毛膏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