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不知道激光嫩膚術後怎麼護理?小心手術白做!

不知道激光嫩膚術後怎麼護理?小心手術白做!

   近年來,激光嫩膚是一種流行的美容方法,方便快捷,效果自然,手術時間短,見效快。但是激光嫩膚術後的護理同樣重要,做好充分的術後護理,才能免去後顧之憂,真正享受美麗的肌膚。

    激光所產生的熱效應會有效地促使人體膠原蛋白的產生,從而可以改善皮膚質地,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再現青春氣息,因而激光嫩膚是目前國際上最為理想的嫩膚方法。 不知道激光嫩膚術後怎麼護理?小心手術白做!   1、術後要預防日曬。外出塗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2、激光嫩膚術後因為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求美者可能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需進行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3、部分求美者在接受激光嫩膚術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屬於正常現象,會自行消失,無需治療。極少數求美者可能出現結痂,這種現象會在2周內自行脫落和消失,期間請保持創面的干燥、清潔。 不知道激光嫩膚術後怎麼護理?小心手術白做!   4、術後請遵守治療後須知及醫囑,發現任何不放心的情況請及時與治療醫師取得聯系。     小編寄語:到夏天了,燦爛的陽光、美麗的海邊、美味的小吃。夏季當然要美美的啦。印花長裙、超短裙、雪紡衫穿起來,加上白白嫩嫩的肌膚,這個夏天才完美啊。堅持術後護理,一直美下去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