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去除曬斑,色斑已不再是難題

去除曬斑,色斑已不再是難題

  那怎樣去色斑呢?激光祛斑的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到底激光祛斑效果怎麼樣呢?下面我們請整形美容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有關激光美白祛斑的知識。

  斑點是人臉上無法忽略的瑕疵,人都想做光潔美人,但隨著歲月增長,臉上色斑確越積越多,各種去斑產品、去斑偏方也試過很多,都沒有效。

  而皮膚專家也肯定的指出,人過了25歲以後,皮膚修復的速度遠跟不上被破壞,老化的速度。因此想通過去斑產品真正去斑,基本沒有可能。唯一的方法就是激光去斑。激光去斑真的有效嗎?

  要根除色斑,我們首先要了解色斑形成的原因,才能直達病灶。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色斑是由於皮膚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皮膚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曬後加重,多見於女性。

去除曬斑,色斑已不再是難題

  因此,色斑形成的原因就是內外不同原因引起的黑色素沉積,而使用一般的美白去斑產品,短期內可使皮膚變白,色斑淡化,但是化學品所含的鉛、汞等重金屬離子使皮膚在停用後催化黑色素,皮膚立即變得更黑,色素反彈,皺紋加深。

  而激光去斑,是利用激光治療儀發出特定波長,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這種方法是使得皮膚自身吸收了黑色素,從而淡化了色斑,是真正有效的去斑方法。

  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激光美白祛斑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是否已經解決了你怎樣去色斑的難題。其實,激光去斑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只要是可以明確找出不同斑的來源,確定斑的類型,就可以快速到達斑的深處,准確祛除斑塊,快速有效的淡化斑點。再次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